<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来校交流考察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4 20日上午 ,上海大学副校长、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吴明红率领环境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在绍兴市科协副主席何龙以及市科普服务中心主任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考察科研工作。副校长华小洋主持座谈会,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化学化工学院、数理信息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起参加座谈。

华小洋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上海大学和绍兴市有关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发展定位,以及学校科研工作等。华副校长表示,近几年,学校在课题申报数量及质量上,有了较大提升,为创建绍兴大学工作在努力奋进中。他认为,上海大学作为地方大学的标杆,这几年取得的成绩斐然,其做法与经验等值得我校学习。

上海大学吴明红副校长介绍了上海大学科研、学科布局等情况。她表示,在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发展理念清晰,办学定位明确,尤其“十二五”期间,克服困难,在学术科研等方面作出了一定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也得到迅速提高。

针对科研经费管理、提高科研合作水平、积极发挥引进人才作用等共性、难点问题,双方也进行了交流探讨。

(宣传部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