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委书记夏宝龙观看我校合唱团排练《大禹纪念歌》

发布日期:2016-04-1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4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夏宝龙莅临审查公祭大禹陵典礼活动第一次联排,他专门驻足观看了由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大禹纪念歌》。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姿态献唱《大禹纪念歌》,演绎出歌曲肃穆恢宏、大气磅礴的气势,获得夏宝龙书记的肯定。
  据了解,今年的公祭大禹陵典礼活动将于4月19日上午正式举行,作为去年典礼活动的亮点,我校合唱团自4月13日起参加《大禹纪念歌》节目排练。接下来,我校合唱团还将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参加4天的联排活动。
                                (音乐学院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