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专家组开展实地考察和访谈座谈

发布日期:2016-05-2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专家组成员,肖瑞峰教授、计伟荣教授、赵雷洪教授和应四爱教授在副校长寿永明,教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南山分析测试中心,数理信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实验设备中心等。实地了解图书馆藏、阅览室与书库分布等情况,以及实验中心运行、仪器与设备使用与维护、经费投入等情况。

 考察分析测试中心  

考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设备中心

  当天下午,围绕学校的教学制度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授课情况、学生实习实训指导,学生学风、考风等学业管理、教学评价情况、教学条件保障、教师培养培训和实践教学等主题,赵雷洪教授、应四爱教授和计伟荣教授分别主持召开了教务处长、职能部处管理工作人员、教师和特色优势专业负责人等四个不同层面的访谈座谈会。
 

职能部处管理工作人员座谈会  

 

特色优势专业负责人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专家针对特色优势专业的招生率、就业率,人才培养中的管理办法、经费投入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代表逐一作了详尽地回答和汇报。同时,专家听取了他们对省教育厅提出的有关学校教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教室  

走访学生寝室


  傍晚,专家组还实地走访了教室,并来到阳明书院和建功书院,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专业和考研、就业意向,进一步系统、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教学工作。    

   

(宣传部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