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柳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学在文理”教学平台的初步框架方案。学生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在文理”教学平台建设工作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会议就下阶段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推动“学在文理”教学平台建设,打造一个统一的本、硕一体化的教学资源、教学环境、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评价服务平台。二是合力推进数字化改革提质增效。数字化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不能靠某个部门或某个系统“单打独斗”,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参与,形成工作合力。三是高质量完成数字化改革年度目标任务。要立足长远发展,对照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的任务清单,围绕师生高频需求,梳理核心业务,倒排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