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获资助项目名单,我校与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树人大学等联合申报的《浙江省健康养老服务专门人才培养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项目,项目执行期限为3年。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配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更多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而设立的资助项目。接到项目申报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外事处精心组织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认真撰写可行性报告与项目申报书,精心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并与其他高校开展联合申报,在浙江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答辩。

  该项目获批后,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连续3年,每年选派15人赴国外高水平大学进行6—24个月的访学交流,我校每年将有2名教师受资助。该项目将有效提升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国际化水平。

 

文字:李飒飒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