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9月15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赵阳,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由陈均土主持。



  赵阳对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和带头作用,“以才引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做好服务保障,搭建交流平台,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沈赤表示,学校会积极听取建议,承担起工作职责和使命,用心关爱、积极服务高层次人才,凝聚好高层次人才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陈均土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并积极研讨落实相关建议举措。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的高度重视以及提供的平台和服务表示感谢,对我校未来学科建设、科研提升、人才培养等积极建言献策。各相关职能部门也纷纷表态会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优化人才工作,加大高端领军人才引进力度,凝聚高层次人才力量,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摄影:周晶 文字:叶子菁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