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赵阳调研学校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9月7日下午,校长赵阳走访调研学校教学工作,教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人员参加座谈。



    赵阳听取了教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对本部门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等工作汇报,对学校教学工作表示肯定。赵阳强调,学校的教学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教务部门要凝聚共识,调动广大老师的教学积极性,让老师把课上好;要提前预判,了解、解读各类教学政策,为老师教学改革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赵阳还就数字化改革、优课优酬政策等工作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摄影:周晶  文字:郭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