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在党办、校办、校工会、基建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学校各岗位,走访慰问了暑假高温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问候。
  汪俊昌一行先后走访招生办录取现场、河西公寓楼、河西餐厅、校医务室、改扩建办、河东门卫室、南山门卫室、南山餐厅等工作岗位。每到一处,汪俊昌都与在岗教职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他表示今年暑期的持续高温给各岗位工作都增添了难度,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排除高温带来的隐患,同时仍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汪俊昌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走访慰问期间,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一定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文字、摄影 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