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郝智彪教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30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7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学术委员会主席郝智彪教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韩彦军副教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绍兴中心主任欧阳华斌,光电子项目公司副总经理王磊一行来校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学朱伟明,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沈华梅等参加调研。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寿永明、柳国庆,党委、校长办公室、数理信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建力向郝智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契合地方产业的应用型工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及发展思路。他表示,绍兴文理学院积极服务地方产业,推进光电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校将抓住清华大学与绍兴市合作的机遇,积极学习,协同创新,提升学科和专业水平,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郝智彪介绍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及光电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将通过设立绍兴研究院、光电项目公司等方式,积极参与和助力绍兴新兴光电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将推动研究院和绍兴文理学院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共谋合作发展。

  高波表示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和绍兴文理学院可以在人才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升绍兴文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能力,促进工科建设水平,为绍兴市培养更多新兴产业人才。
  双方围绕光电学科发展背景、产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摄影、文字:周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