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陆军预备役第一基地、绍兴市军分区和消防救援支队慰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2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在学工部、人武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陆军预备役第一基地、绍兴市军分区以及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张宏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问候,并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军训工作、征兵工作以及消防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张宏对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加强军民合作交流,共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陆军预备役第一基地大校主任陈晓、大校政委张永才,市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蒋明球、大校政治委员孙耀铜,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余才福、副支队长周小军等代表单位对绍兴文理学院前来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文字:周高峰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