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2年学生军训闭营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南山校区田径场举行2022年学生军训闭营仪式。绍兴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军训团团长汪震上校,越城区人武部副部长、军训团副团长边建刚中校,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沈赤、寿永明、柳国庆、柯羽、陈均土、宣绍龙,校党委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军训团参谋长宋浩成,校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承训教官、参训学生参加闭营式。副校长柳国庆主持仪式。

  闭营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教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军训团副团长杨锦组织分列式。70个连队进行了精彩的分列式表演,参训学员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集中展示了10天的训练成果。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向绍兴军分区官兵表示感谢,对顺利完成军训的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集中军训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充分展现了文理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军训,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国防观念,增长了军事知识,强化了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他希望同学们巩固军训成果,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勇于挑战困难,敢于面对挫折,摒弃浮躁、脚踏实地,在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柳国庆宣读关于表彰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的决定。














摄影:周晶、傅诗缘 文字:张冉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