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市科协开展工作交流对接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部门: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寿永明和校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等赴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就学校科协换届工作开展交流对接。市科协党组书记孟志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寿永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校科协工作,校党委依据高校科协建设要求和学校发展需要,扎实抓好学校科协建设,早在2006年就成立校科协。学校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优良学风,积极推动学术交流与成果转化,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活动,培养、举荐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有效成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机制建设,深化合作交流,推进高校科协高质量发展。

  孟志军指出,高校科技人才聚集、思想活跃,是开展基础研究、推动原始创新的重要阵地。建立健全高校科协组织,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新时代科技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高校智力优势,促进高校科协在推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与市科协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服务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