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一行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来校慰问我校中科院“百人计划”A类人才、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导尤进茂。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孟志军,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娄丹丹等陪同慰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陈均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和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琴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尤进茂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祝福。王琴英详细询问关心尤进茂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尤进茂教授在学科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她对我校学科建设、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并指出,学校要充分发挥高科技人才优势,引进更多优秀人才,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高层次人才创造安心、暖心、舒心的环境,推动高层次人才取得更高水平科研成果,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上的优势,让人才引进、学校建设与地方发展形成良好循环,为学校和绍兴地方发展增光添彩。
  汪俊昌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人才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学校将继续引进、留住人才,积极、主动、精准对接地方发展需求,聚焦内涵提升、博士点培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绍兴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文理力量。
  尤进茂对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他简要汇报了科研方向、成果和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王琴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详细了解化学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

 

摄影:周晶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