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首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首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恂如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校研究生处主办,艺术学院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联合承办,副校长柳国庆,研究生处、艺术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柳国庆代表学校对各位研究生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文艺的社会主义方向,认真学习党的文艺创作方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自己的文艺创作生产;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牢记为人民创作;三是坚持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高扬主旋律,讴歌伟大时代;四是扎根中华文化沃土,扎根古越大地,创作更多富有地域特色和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五是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精神,涵养艺德,苦练技艺,为振兴学校的艺术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首届16位艺术硕士研究的43幅作品,作品种类涵盖书法、中国画、油画、综合材料绘画等。




    链接:https://www.xepaper.com/h5/sxrb/sxwb/html5/2022-05/26/node_1.htm


文字:朱元元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