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泳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部门: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下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泳赴我校调研。徐泳先后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沈赤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徐泳感谢学校党委对农工党文理学院基层委的关心支持,希望农工党文理学院基层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团队力量和党派优势,把党派工作和学校工作充分结合,拓展活动形式,做好履职工作,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做到敬业爱岗,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主动向老前辈学习,传承农工党优良品德。徐泳指出,党派形象是通过每位农工党党员在自身岗位中的工作形象树立起来的,他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通过本职工作展现农工党良好形象。
  沈赤对农工党市委会高度重视文理学院基层组织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我校党派工作在各个党派市委会的重视下和基层组织的努力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党委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配合工作和协同工作,努力为党派基层组织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共同致力打造全省、全国民主党派先进基层组织,争取获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徐泳还和农工党党员们围绕同心同向抓融合、立足岗位抓履职、凝心聚力抓队伍以及如何创新社会服务模式、增加组织凝聚力等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主委王建英陪同调研。


文字:苗欣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