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党校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5月10日晚,校党委党校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及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宣绍龙主持。此次典礼设铁城科教馆主会场,南山校区、兰亭校区等3个分会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沈赤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们开启“光荣在党”的人生新历程表示祝贺。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四个阶段”“三个决议”,全面回顾了百年“建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从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自觉、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早日从思想上实现真正入党;二是要厚植为民情怀,不忘初心,保持定力;三是要建立系统观念,注重学以致用,践行责任担当,落实落细落地。他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获,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封国强宣读本次培训班培训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倪瑜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绍兴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朱全红以《不负韶华勇追梦 踔厉奋发向未来——学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开班第一讲。报告回顾了绍兴籍先进分子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程,全面解读了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文字:朱银剑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