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一行赴上虞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部门:党委学工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5月10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率队走访上虞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宏,上虞区副区长郑龑,上虞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育,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上虞分院等职能部处、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汪俊昌一行先后走访了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永农生物科学有限公司、浙江欢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虞e游小镇部分企业,看望我校毕业生,参观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上虞区人社局、企业负责人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就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汪俊昌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出台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汪俊昌强调,学校将聚焦人才资源,为上虞的发展继续贡献“文理力量”,实现与地方的交融与共赢;积极拓展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紧密结合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积极探索、制定新形势下的个性化人才培养机制,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形成校地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期间,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张宏代表学校为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