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首批高校之一!我校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日前,浙江省机关事务局、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我校达到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评价规范的创建标准,被授予“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市上级文件要求,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绿色学校创建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大节能设施设备投入,倡导低碳减排理念,把绿色环境教育渗透到课程思政教育中,建立绿色学校长效运行机制,创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文字:顾颖莹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