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集中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2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4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黄坚带领三个检查组,实地走访检查校园安全,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实地察看了校区大门和校内临时隔离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实验室、计算机机房、学生公寓、在建工地等安全重点部位,图书馆、超市、食堂、新建篮球场等服务保障场所,走访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附属医院等二级单位,了解值班值守和安全教育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认知教育,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正常教学秩序;二是紧盯校园安全隐患不放松,落实校园安全风险闭环管理机制;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文字:周高峰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