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盛阅春一行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27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在市委副秘书长马国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陪同下,专程来校慰问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省特级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伍法权教授和国家级领军人才张维加教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党办、校办、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盛阅春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伍法权教授和张维加教授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随后盛阅春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工程岩体参数便携智能采集系统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背包实验室系统”与“岩体结构自动识别与参数精细解译技术”等的研发和使用情况。

  盛阅春对两位高层次人才在各自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对他们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两位国家级领军人才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与地方产业结合、推动成果转化的文章,争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盛阅春希望学校继续大胆探索“引才、育才、用才”一体化新模式,最大化激发人才活力和发挥人才作用,深度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绍兴奋力打造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提供强大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汪俊昌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首位战略,聚焦内涵提升、博士点培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积极主动精准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全力打造绍兴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伍法权和张维加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并各自简要汇报了其科研团队近一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项目进展,并表示将努力为学校内涵发展和地方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 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