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财务信息系统项目移交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部门:计划财务处     点击次数:

1月18日下午,由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捐建的校财务信息化系统项目移交仪式在体育馆133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行长王澍,副行长韩国炬、华剑,我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黄坚,校对外联络处、教育基金会、计划财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和中国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沈赤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中国银行绍兴市分行支持我校发展,专门开发并捐赠财务信息系统表示感谢。他指出,财务信息系统的建立,彻底打通了学校管理上的“堵点”,有效解决了财务报销中存在的“排队长”“等候久”“签字烦”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学校师生的感受度,同时对学校正在开展的“智慧校园”建设有着推进作用。他希望中国银行能与学校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促成更多合作。

王澍介绍了中国银行绍兴分行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这几年与学校的业务合作,指出此次财务信息系统建设是促进了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标志着“银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银行服务品质,支持并助力学校发展。

黄坚代表学校向中国银行颁发捐赠证书。

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会长陈立代表学校接受系统项目。计划财务处处长章欢平介绍新建的财务信息系统相关情况。

据悉,财务信息系统试运行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止2021年12月底,已累计完成业务11518笔,占总业务量的94.27%,并呈快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学校财务将以此系统为基础,努力实现变“师生跑”为“数据跑”、变“反复跑”为“不用跑”的目标。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