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一行赴附属医院(定点医院)看望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1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黄坚及对外联络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到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就医院当前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进行督导,附属医院(定点医院)各负责人参加座谈。

  汪俊昌听取了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对近阶段新冠肺炎救治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医院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指令,勇担责任和使命,迅速承担救治任务并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工作成绩。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附属医院(定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定点医院救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应对,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放松,希望医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定点医院救治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

  针对当前救治阶段工作,汪俊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定力,带动全院职工赢得最后的胜利。二是要借助集团的力量,省市的力量,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全力救治好后续重点、难点病人,严格院感防控,赢得社会肯定。三是要设身处地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党建引领,强化表彰、激励、落实待遇,同时表示,学校将全力予以保障和关爱。四是要审时度势统筹安排医疗救治和复工,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及时制定《应对突发疫情的方案》,梳理工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向省市卫健委报告,在顺利完成医疗救治任务的基础上做好逐步复工复产的准备。

  汪俊昌向来自集团总院、市人民医院的蔡斌院长及各位院领导表示特别的感谢并送上兰花协会赠送的盆栽兰花和学校书法名师书写的福字及新年祝福礼包。

    沈赤、黄坚分别对医院领导高效有力的指挥协调和全院上下同心合力、无私奉献、奋战抗疫一线的精神表示肯定,并提出有益建议。

文字:王可庆 编辑:张冉、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