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王建力一行调研校园改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部门:基建处     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校长王建力、副校长黄坚等对校园改扩建工程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基建处、校园改扩建工作专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建力一行先后来到一期工程校大门、风则江大讲堂、行政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和河西风雨操场等正在施工的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工程进展,察看施工细节,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认真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

  王建力充分肯定一期工程取得的进展,并对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充满期待。他要求代建、施工单位进一步精心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严管安全作业、严控施工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科学的管理,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程建设。

文字:胡晓琳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