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王建力一行赴上虞分院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部门:上虞分院     点击次数:

  1月5日上午,校长王建力,副校长陈均土,党办、校办、校后管处负责人一行赴上虞分院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王建力与疫情期间在院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亲切座谈,代表学校对学院在抗疫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在认真聆听每一位参会人员的抗疫体会后,王建力表示,过去的一个月,上虞分院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共克时艰,齐心解决了各种复杂问题和困难,确保了师生“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保障了校园的平安和稳定,向上虞、向绍兴讲述了文理抗疫故事,传递了文理声音。王建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学院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及时总结经验,以毫不放松的姿态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牢“小门”,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陈均土充分肯定了学院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对学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在继续配合属地管理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重视家校协同,通过此次特殊的经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前往东山书院走访慰问了留校的18位学生,并实地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


文字:陈禾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