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调研我校校园改造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部门:基建处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在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校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专程来校调研校园改扩建工程。校园改造扩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黄坚陪同,我校校园改造扩建工作专班、越城区美丽城镇专班、越城区文广旅游局、市城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傅陆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校改扩建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二标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校校园改造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改造扩建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工程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部署新一年的具体工作。

  傅陆平对2021年校园改扩建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2021年是校园改扩建工程建设中最复杂、最艰难的一年,但在越城区政府、市区两级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各相关单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形成合力确保了改扩建工程总体进展顺利。他指出,改扩建工程建设2021年取得成果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实现了2021年年初制定的“决战路北、移师路南”的工作目标;二是一期工程在各方努力下填平补齐了上半年滞后的工程进度;三是工程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已按市政府专题协调会有关要求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在肯定2021年成果的同时,傅陆平对2022年工程建设提出了三方面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2022年度完成最大组团二期四标招标;二是制约项目的最大节点——河山商务楼拆迁和建元电力迁建工作,要取得决定性成果;三是要及早筹划好2023年建设资金。
  他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各相关单位要继续聚焦短板、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进改扩建工程建设,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实干担当,廉洁自律,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提高效能,高效有序,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强对接,强化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工程建设顺利高效推进。


 文字:胡晓琳 摄影:周晶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