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师生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工会、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我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师生合唱比赛在月明音乐楼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等18支队伍用嘹亮的歌声和浓厚的爱国情怀,共同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比赛录制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唱响时代主旋律,重温光荣历史,深情讴歌党、祝福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生动诠释了文理师生爱国、励志、修德、求真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伍在合唱中通过加入领唱、朗诵、多国语言展示、情景剧表演等形式,让合唱比赛内容更丰富,气势更磅礴,呈现了一场激情澎湃的红歌接力赛。
  最终,教师教育学院获一等奖,元培学院、上虞分院获二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获三等奖,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优秀表演奖,其他队伍获优秀奖。

  作为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职工的大力指导与支持,他们纷纷加入合唱队伍,与青年学子一起抒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共同上了一堂师生踊跃参与、人人受教育的生动思政课。



文字:陈佳艺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