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采购物资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向附属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12月17日,学校工会采购了牛奶、饼干等1100余份慰问品,由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作为志愿者前往银泰大酒店等6个医务人员住宿地点运送分发。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纪委书记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慰问活动。

  沈赤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抗疫职工不畏惧不退缩、舍小家为大家,筑起了一道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保重身体,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一起携手并进、同心抗疫,早日赢得战疫胜利。




摄影、文字: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