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来校调研检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淑媛一行6人来校调研检查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及档案数字化有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处长张兴刚等陪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


  沈赤代表学校对省市两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宣绍龙汇报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及档案数字化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档案库房及办公环境,抽取了多份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审核查验,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陈淑媛代表调研检查组提出反馈意见。她对我校档案专审工作进度及工作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能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上级专题会议精神,整体工作做到了提前谋划部署,档案专责机构健全,工作队伍精干有力,档案基础工作扎实规范。就进一步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陈淑媛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和加大工作力度,倒排时间进度表,确保高质高效达成专审任务;二是要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加强对下属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专审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是要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在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方面大胆先试,多做一些应用场景的探索,为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多贡献创新经验。


文字:于响生、秦海芬    摄影:周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