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4个全国一等奖!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部门:机电学院、教务处     点击次数:

  在日前落幕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参赛的7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4队,省一等奖2队,省二等奖1队。获全国一等奖数量刷新纪录(2013年、2019年各为2个),成绩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二名。

获奖队伍合影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自1994年首次举办以来,该赛事影响力持续扩大,已成为国内高校与企业公认的电子类竞赛标杆。

  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的关心和支持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基地建设。在基地负责人梁伟教授的带领下,教师团队精心指导,广大学子刻苦钻研,获奖喜讯连连、捷报频传。此次成绩全面超越历届比赛,既是对我校竞赛基地教育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坚持实践育人、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和实验室开放的丰厚回报。


  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