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纺织工程专业认证总结会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部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点击次数:

  11月23日,学校召开纺织工程专业认证总结会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柳国庆,各工科专业所在学院相关院领导、工科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年正式启动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准备以来的工作,以“抓住先机开启征程,攻坚克难奠定根基,夯实基础取得突破,持续改进巩固成果”为题作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邹专勇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认证相关机制运用、鼓励教师全心投入、落实课程质量监控、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等方面补充介绍。

  数理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认为纺织工程专业的突破带给学院极大鼓舞,表示将学习纺织服装学院展现的决心、信心、恒心,借鉴其成功经验指导本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全力投入,早日突破。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发言,对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对工程认证任务清单进行梳理。

  柳国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突破的关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二是学院与教指委紧密联系,并切实根据专家反馈意见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三是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认证理念,全身心投入;四是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全力协同配合。他强调,专业认证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专业建设发展的有力抓手和推手,相关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借鉴经验,更好地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