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回顾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数字化改革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校长王建力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沈赤、张宏、寿永明、柳国庆、柯羽、黄坚、陈均土、宣绍龙、郭航远、梁瑜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高校实现科学管理,提高整体智治水平的现实要求,是学校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更好服务师生的内在要求。他从数字化改革的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顶层设计、数据服务能力、整体智治水平、数字赋能管理服务、信息基础设施条件等方面肯定了我校数字化改革取得的成效,同时他也指出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要求学校能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学校数字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和年度任务;突出重点,着力做好师生关切的重大应用场景谋划与开发;统筹兼顾,全面凝聚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的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螺旋式迭代升级。


  王建力在主持中指出,此次会议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对于认真贯彻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和省市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治理科学化、精准化、协同化、高效化具有重要意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建力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突出需求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坚持统筹推进,实现高效协同。他强调,要以省市数字化改革部署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系统观念,加强统筹协调,谋划多跨场景,推动制度重塑,促进流程再造,力争最佳应用,推动学校数字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支撑。
  副校长柳国庆解读《绍兴文理学院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计划财务处、机关党委分别就智慧党建、智慧思政、财务报销“云服务”等进行了应用场景介绍。教务部门、科研部门、人事部门分别就“学在文理”数字化教学、科研管理应用场景、招考引进入职系统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