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签校地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部门: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近日,经过竞争性磋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中标上虞区道墟街道智能制造研究项目,合同金额276万元。

  上虞区道墟街道是上虞城市西进的桥头堡、三区融合的前沿地、长三角南翼的重要交通枢纽,随着化工行业面临产业转型升级,机械仪器行业作为今后发展的主导产业,急需招商引智。该项目通过实施智能制造研究和应用,提升属地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带动战略性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传统产业集群发展和转型升级。
  在校科学技术处的统筹协调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依托学校的各类科研平台及教育、人才资源,重点围绕道墟街道装备及关键零部件制造、测试仪器、新材料等重要产业,着手组建智能装备技术研究所、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企业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及制造流程再造与大批量定制技术开发实施,以及其他先进技术开发应用、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科技型服务,努力为道墟街道乃至上虞区的产业升级、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