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11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通报近期我省疫情防控最新动态,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陈均土,各相关职能部处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均土主持。

 

 

  汪俊昌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对待,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心理;要按照“严、紧、实”的原则,进一步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到工作内容不漏项,工作标准不走样,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学院、部门之间要注重协同,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心理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教学等工作有序开展。

  张宏、陈均土等从学生教育管理、师生个人防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再次重申了工作纪律。

  会后,学校下发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将对重点人员进行严格摸排和管控。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