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承担“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男子甲组篮球冠军赛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10月27日至31日,“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男子甲组篮球冠军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我校120名志愿者承担此次赛事服务工作,负责竞赛业务、媒体运行与转播、信息技术等领域。

  “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男子甲组篮球冠军赛是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测试赛,也是杭州亚运会的首场“模拟考”。在连续5天的比赛中,我校志愿者提前三小时到场准备,从早6点到晚10点,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500小时。本次测试赛比赛规格高、工作任务重、疫情防控要求严,志愿者们克服重重困难,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添亮丽的一笔。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绍兴市奥体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张宏指出,本次篮球赛作为2022年亚运会的测试赛,志愿者服务工作责任重大,希望我校志愿者能认真工作、服从命令、做好防护,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展现文理学子的良好风采。张宏高度重视我校志愿者的后勤保障问题,对志愿者的餐饮、作息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叮嘱志愿者们注意防护、规律作息,保证服务过程中自身安全和健康。

  绍兴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我校志愿者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综合素质表示赞赏,对学校给予本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多年积淀,已呈现出工作制度化、活动常态化、形式品牌化等特点。近年来,学校多次荣获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集体和“两项计划”志愿服务浙江省先进单位。接下来,我校志愿者还将承担2021年绍兴马拉松、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篮球小组赛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赛区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我校志愿服务标准化工作,努力打造高校志愿服务样本。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