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学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完成既定各项赛程,闭幕式在南山田径场举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校纪委书记柯羽,副校长黄坚、陈均土,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瑜以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

王建力宣布运动会闭幕

张宏致闭幕词

柳国庆主持闭幕式


  张宏致闭幕词。他向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坚持体育锻炼,培养运动习惯,将运动场上体现的自强不息、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闭幕式上,运动会精神文明决议组组长梁瑜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学院,分别是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校运动会总裁判长郭权宣布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成绩前六名,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附属医院、元培学院、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以及学生团体比赛成绩前八名,分别是元培学院、上虞分院、数理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1600余名学生参加了54项比赛,共决出奖牌162枚,其中金牌54枚;有10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7个团体项目,产生了30个团体奖。
 



                                                          文字:徐贝华 摄影:周晶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