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上午,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以天津工业大学教授李津为组长,东华大学教授郭建生、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胡发祥为组员,中国海洋大学王益国为秘书的认证专家组,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陈均土等出席反馈会。会议由李津主持。

 

 

 


  反馈会上,李津代表专家组对现场考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对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专家组认为自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设工作以来,我校能够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要求,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对照标准进行改革与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专家组反馈了纺织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中仍待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为学校下一步整改指明了方向。

  王建力代表学校对专家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建力指出,专家组把握方向精准,发现问题敏锐,分析客观中肯,特别是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校深化工程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建力强调,学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整改工作使命感;要以“抓实效”为根本,建立健全整改工作长效机制;要及时整理专家反馈意见,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全面推动工科教育上水平。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主任、纺织服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各工程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