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合作主办第三届中非经贸合作发展绍兴峰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上午,以“携手共发展,越非同前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非经贸合作发展绍兴峰会在阳明酒店召开。本次峰会由浙江省商务厅、绍兴市人民政府及我校主办。20多个非洲国家代表齐聚绍兴,共叙中非友谊,共商合作大计。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院长林毅夫,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莱索托首相马乔罗,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我校副校长寿永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非洲留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峰会由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主持。

 

林毅夫与邵全卯共同揭牌

  会上,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研究院和我校共同发起组建的“中非长三角研究院”正式揭牌,意在深入研究中非合作的方向和路径,促进绍兴和非洲各国的交流和合作。

  中非经贸合作发展绍兴峰会于2019年发起成立,为促进中非地方交流合作、助力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发挥了积极贡献。

文字:邵咪咪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