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绍兴市法学会枫桥经验研究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下午,绍兴市法学会枫桥经验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协商民主与基层治理学术研讨会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宏,绍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吴海洋,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张永强,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研究会理事等参加会议。

 

  张宏在致辞中指出,成立市法学会枫桥经验研究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也是理顺研究会管理体制和促进研究活动顺利开展的需要。研究会的成立有助于激发坚持和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活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枫桥经验”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有助于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贡献绍兴智慧。
  成立会前进行了枫桥经验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议选举,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海平当选为研究会会长。
  成立大会后还召开了第四届协商民主与基层治理学术研讨会。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