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云智科创园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上午,云智科创园揭牌仪式在理工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校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主持。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明确要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云智科创园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校内孵化基地平台,该平台将面向在校大学生免费开放,截至目前,已有17个涉及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领域的毕业生创业项目入驻本平台,还有多个在校生项目正在申请中。平台目前的创业孵化项目已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30余项。

  近年来,学校注重在学生中推行结合专业发展的创业教育,通过“挑战杯”“互联网+”等各项创新创业竞赛的项目选拔,注重挑选专业匹配度高且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创业项目进入各类平台孵化。自去年7月学校与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绍大云智梦工场”以来,该平台通过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先进的科技产业服务,已孵化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努力打造成绍兴科创大走廊的创新创业示范中心。学校将通过云智科创园进一步发挥校内外学生创新基地联动作用,深入探索实施创就业“校企行”专项行动的各种可能性。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