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广播电视大学选送项目《向天农业》获全国互联网+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部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绍兴广播电视大学(与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合署办公)选送、代表国家开放大学浙江分部参赛的《向天农业:小茶苗撬动大格局的“三牛精神”践行者》荣获职教赛道创业组金奖,该组全国仅16枚金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个国家部委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和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目标,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年创业盛会。
  《向天农业》致力于研发、培育、种植和销售茶苗,建立了国内第一家智能茶树种质资源圃,链接多种业态,创新经营模式,实现了茶园苗圃物联网化、智能化和数字化,打造了国家级新品种培育基地。项目负责人为绍兴广播电视大学新昌学院园技19盛文斌,团队成员是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蒋鹏,商学院江艺楠、黄鑫平、段炳岩,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袁,艺术学院黄怡静、吴冰沁,人文学院林子寒,教师教育学院金佳维,新昌电大俞丽珠;指导老师是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马海枫、孙寨君、李旦,绍兴电大新昌学院吕美萍。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和电大教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校领导多次在会议上强调,要在浙江乃至全国开放大学和继续教育体系里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形成国家开放大学和地方高校联合办学的“浙江样本”。在比赛期间,校领导时刻关注和慰问参赛队员,鼓舞士气。

 

编辑 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