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影像诊断学(第3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颁布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医学院夏瑞明教授任第一主编、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医学影像诊断学(第3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国家教材委员会组织开展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教材建设国家奖励制度的决策部署。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