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践行青春誓言 争做勇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为学生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走进思政课堂,在阳明书院党员之家为学生讲思政课。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汪俊昌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感悟、重温我校精神文脉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三方面开讲。他希望同学们能深学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不负”新要求;能传承百年文理根脉,弘扬包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弘毅自强的奋斗精神、追求卓越的开拓精神、敬业爱校的奉献精神等在内的“修德求真”校训精神。汪俊昌对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仰望星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强健体魄,彰显青春活力;四是要贵在弘毅,立志追求卓越。

  课堂上,教师教育学院小教201李敏欢、医学院康复191齐欣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01研究生李冰倩三位同学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专业学习实际谈心得体会。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挖掘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推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走进课堂,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