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走进阳明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响应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活动号召,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专程走进阳明书院开展“相约星期三”活动,与学生座谈交流,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阳明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汪俊昌耐心询问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和建议,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克服困难,积极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发展。汪俊昌详细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学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会后,汪俊昌一行走访阳明书院2幢203寝室,与学生交流新学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据悉,“相约星期三”是我校创新干部教师深入学生公寓活动的制度。通过学校领导和教师深入学生书院公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动态,进而真正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