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9月30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黄坚、陈均土对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督查,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实地检查了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超市、高配房、校大门、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走访调研了相关二级学院和单位,重点了解国庆前的安全自查和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汪俊昌强调,安全不仅是学校的事,更是社会、家庭的事,安全不仅是责任,更是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安全不仅是他律过程,更是自律的过程,各学院、单位要全面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落细有关措施,关注关心重点群体,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