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及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及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文化高地建设提供思路和举措。副校长寿永明、社科理论研究者代表、人文社科类科研(学科)院长、秘书、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章越松,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华锋,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陈福喜,元培学院副研究馆员应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肖会舜和人文学院中文系主任卓光平等六位老师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传达落实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发言。
  座谈会上,寿永明高度评价人文社科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重要会议要求的工作,并强调要长期坚持、深化细化三大主题的学习贯彻。他对接下来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组建一支高质量研究团队,依托学校专业研究平台,不断深化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二要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实现学术研究为社会服务和为政府决策服务的双赢;三要提升学术研究、科研经费使用的规范化,守住意识形态、科研伦理、科研经费、学术诚信四条红线。他要求未来的研究要打开校门,敞开思路,拓宽科研道路,让科研成果能够解决社会问题。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