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联动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0月11日,省委第三巡视组与绍兴文理学院党委联动巡察元培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元培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柯羽,联动巡察组组长张宏,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专员、联动巡察组副组长朱旭峰等10余位巡察组成员,以及元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以来退下来的院级领导、省“两代表一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学生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主持。

 

 

  张宏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联动巡察是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元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联动巡察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
  张宏指出,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按照“三聚焦一加强”的总体要求,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监督重点,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
  张宏要求元培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通过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纪律作风,积极支持配合好本次联动巡察工作。

  叶访春在表态中说,本次联动巡察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的一次“综合会诊”,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摄影:彭江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