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理工类二级学院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部门: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 着力推进我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寿永明、各理工科类二级学院负责人、各科研平台、团队负责人以及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寿永明对参会人员关于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方面的深入思考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放在更突出的位置,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战略决策部署,学习上级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水平三个层面开展学习;二是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重视管理制度创新、科技研究创新、卡脖子技术解决,不断激发学校的科技创新活力;三是内涵建设和服务地方一起抓,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对地方产业发展的贡献度,做“有质量”的科研。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奚柏君传达了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省工程中心主任沈润溥、土木工程学院博士李安原等人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围绕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