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引起我校西藏学子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08-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7月21日—2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并进行考察调研,发表重要讲话。我校西藏学子积极关注,反响热烈。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师范)181班色措: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要讲话后,我作为一名来自西藏的学生,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加坚定了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信心。我也会把自己的爱国热情和理想抱负融化在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之中,把学习当做首要任务,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汲取中华民族和人类社会创造的优秀文明成果,使自己成为一名对建设西藏有用之人。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师范)181班德青央吉:感恩党和政府,感谢全国人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藏族学子,我怀揣着对幸福生活的感恩,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要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和同胞一起在新时代建设新西藏。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师范)191班拉吉卓玛:六月青海,七月西藏,习近平总书记情系青藏高原,心系边疆腹地,让生态文明高地迎来最强音。改造后的拉萨八廓街旧貌换新颜,这是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一个缩影。作为一名藏族学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数理信息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193班达瓦拉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期间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尤其对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发展规划、乡村振兴、民族宗教、藏文化传承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新时代西藏发展提出殷殷嘱托。我作为在远方求学的西藏学子,要努力学习真本领,毕业后建设家乡、回报家乡,为西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理信息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182班布明: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建设发展把脉精准,为西藏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西藏是我的故乡,我会牢记总书记对西藏发展的重要指示,毕业后回到家乡,为家乡发展奉献自己、燃烧自己。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育(师范)202班珠多罗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西藏考察,我们感到万分振奋。感谢习总书记对我们西藏人民的关怀,我们会铭记在心,永不忘怀。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育(师范)201班桑旦桑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慰问西藏干部群众,我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西藏人民的关心。我见证了家乡人民生活大幅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的变化。我会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学好本领,为家乡建设出力。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