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副市长胡敏一行来校检查学校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强台风“烟花”逐步靠近浙江沿海,7月22日下午,副市长胡敏来我校检查台风防御准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和市教育局、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黄坚、陈均土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

  胡敏一行先后来到河西校区、校园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南山校区、校附属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和参加实践实习学生的情况,校园施工区域安全管理和防台工作以及附属医院防台工作情况。胡敏对学校为留校学生提供的各项生活保障和校园各区域及附属医院的台风防御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防台意识,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设施加固防范,落实值班值守,备齐物资装备,全面做好台风防御准备工作。

编辑 周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