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督查校园改造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部门:基建处     点击次数: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督查我校校园改造扩建工程,校改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黄坚等陪同调研。傅陆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一期工程校大门建设现场和坡西平衡地块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平衡地块做地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工作专班关于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工作专班、代建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傅陆平首先对校园改造扩建工程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责任主体的努力卓有成效,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同时,他也对可能影响工程进展的问题做了具体指示。他指出,必须在下半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倒排时间节点,追赶工程进度。他要求,代建单位要合理分工、加派人手、科学管理,提高工程建设速度,努力确保一期工程按原计划完工,二期工程按期开工建设。工作专班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对接,认真梳理制约工程推进的困难和问题,攻坚克难,全力突破重点难点,全力确保“决战路北,移师路南”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文字:胡晓琳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